第一「貴」停車場!

週末中午,仔仔爸爸開著車,載著全家,在新店市中正路上行駛著。仔仔一家人正打算停車用餐。金石堂書店對面有一條巷子,這條巷子裡面,有一個停車場位於松青超市的地下室。仔仔爸爸緩緩將車子開進巷入,正在停車場入口處,努力地「瞧」,以免車身與其他摩托車、自行車擦撞。

仔仔看見停車場上方寫著「第一」停車場,突然轉頭對仔仔媽媽說:「媽媽,他們應該改名叫做第一『貴』停車場才對。」

仔仔媽媽被仔仔的想法逗笑了,而且笑聲不小。仔仔爸爸好不容易才把車停好,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,生怕自己錯過了這個笑話,問道:「什麼事那麼好笑?」

仔仔說:「爸爸,這個停車場取名『第一停車場』,我覺得應該改名叫做第一『貴』停車場才對。」爸爸一時反應不過來,反問仔仔:「為什麼?」

「這附近的停車費,有的一小時20元,有的30元,有的40元。就它最貴,一小時50元,不是嗎?」

從此,我們一提起這個停車場,就會自然而然想起仔仔說的第一「貴」停車場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